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国女星Kwan出面回应被指让佣人与狗同用餐盘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22-09-14 10:59

日前,一泰国网友自曝了其为泰国某知名艺人工作时遇到的奇葩经历,该网友称其几乎24小时全天候工作,每天最多能睡1个小时,且该艺人还让其与家中狗狗使用同一个盘子用餐,帖文发布后引起不少争议。(新闻回顾:泰网友自曝为某艺人打工却被要求全天工作、与狗同用餐盘)9月8日,泰国女星Kwan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上述艺人就是她,但她也给出视频证据反驳了曝料人的指责。Kwan表示,有关休息时间是否仅有1小时的情况,大家可自行到她的油管频道查看她上传的监控视频。有关让曝料人和狗狗同用一个餐盘的情况,她则反问称“真的有人会听从这样的命令?”她还表示这或许只是爆料者自己编造的故事。 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www.taiju8.com

  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taiju8.com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